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男子篮球队晋级第21届CUBA西南赛区四强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日期:2019-04-01 点击:11508

刚刚结束的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南赛区八进四淘汰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以99:88的成绩战胜云南财经大学,阔别9年后再次强势闯入西南赛区四强,历史上第一次进入CUBA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1998年开始正式推行其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我校男子篮球队是广西赛区的一支传统强队,曾多次获得CUBA广西赛区冠军,并多次进入CUBA西南赛区8强。今年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出战的是一支由12名在校学生组成的精英队伍,全队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上下团结一心。在本届比赛,奋勇拼搏以三胜一负的优异成绩以西南赛区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出线,1/8决赛以92:70的20分压倒性分差优势战胜湖南大学挺进八强,1/4决赛以99:88战胜云南财经大学,顺利晋级西南赛区四强,获得全国总决赛门票。


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篮球队的健儿们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一展广西师范大学学子的风采,呈现更多精彩的比赛;加油师大的小伙子们,祝福你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断创造出属于广西师范大学的赛场传奇。



球员风采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