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黄贞萱 日期:2019-03-25 点击:800

3月15日,全国两会在人民大会堂落下帷幕。为了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以下简称“文旅学院”)于3月21日在王城校区独秀楼102室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会,文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


会上,主讲人指出,过去一年里,中国人民面对复杂的形势,艰难的前行道路,以无畏的精神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这与党的思想指引和人民的踏实肯干息息相关。主讲人号召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学生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的此番话语,鼓舞了文旅学子们在新一年中的斗志。主讲人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与会人员重点提到了三个要点:第一点是多下苦功、多练真功;第二点是坚定信心不动摇;第三点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希望当代青年能够保持正确的态度,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最后,主讲人用著名思想家顾炎武所著《日知录》中的一句名言“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结束了此次会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与会学生在会后谈论中说道,这次会议让学生干部们增强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自己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向学生们传达并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全国两会的精神,引领学生们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实践中去。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文旅学院一定能够坚定地踏实地走向光明的未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