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科技大学离退办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19-03-26 点击:1401

3月22日,广西科技大学离退办一行三人在莫勤德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离退处进行对口交流学习,我校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有座谈和参观两个环节。座谈会上,离退处处长首先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对广西科技大学离退办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蒙处长就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工作两方面展开,包括党委离退休“三项”建设、支部建设、党委挂联制度、离退休学习教育活动、党员慰问制度以及抓制度建设、贯彻落实“两个待遇”,抓实慰问工作,开展文化养老活动打造文化养老品牌,积极发挥在职干部、自管组长和党支部书记三支队伍作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而系统的介绍;同时对校关工委和乐年学院的经验做法做了简要概述。

 

 广西科技大学离退办一行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慰问工作有温度有深度覆盖面广,服务队伍团队凝聚力强,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许多经验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最后,离退处处长陪同参观了校离退处的了乐年学院、养老活动场地。

 

此次活动是兄弟学校间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将促使双方对自身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互相借鉴吸收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交流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