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来我校访问



来源:教育学部 作者: 日期:2019-03-26 点击:1380


3月22日,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先生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兼教育学部部长孙杰远教授,校办、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与萧开廷先生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803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孙杰远副校长对萧开廷先生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田家炳基金会对学校教师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孙副校长简要回顾了由田家炳基金会支持的广西幼儿园名园长培养工程实施概况与成效,以及介绍我校教师教育的基本情况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与基金会有更多合作交流。

 

萧开廷先生代表基金会对我校及教育学部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强调了田家炳基金会的精神与愿望,介绍了基金会近年的运作发展情况。他说:“广西幼儿园名园长项目是全国培训项目中的新型项目,结合了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和幼儿园的多方合作,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未来还可以开展进一步的项目延伸与拓展。希望与教育学部在更多的教师培养培训项目中深度合作。”

 

广西幼儿园名园长培养工程首席专家兼班主任、教育学部侯莉敏教授谈到:“广西幼儿园名园长项目进行了经验探索,做出了培训模式创新,模式对广西、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借鉴意义,希望这种发展理念共享到广西、全国乃至全世界,希望广西幼儿园名园长项目有所推进与延伸。”

 

广西幼儿园名园长培养工程赴港学习代表,桂林市教育局幼教专干何月兰、桂林市机关幼儿园唐燕群园长、桂林市解西幼儿园李瑛园长、桂林市前锋幼儿园吴建英园长、阳朔县幼儿园唐秋荣园长分别就参加工程赴港学习的体验以及返岗后对工作的影响等作交流。

 

随后,教育学部负责人与田家炳基金会就广西基础教育乡村名师培养工程赴港研修项目合作计划进行讨论,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表示要为广西教育发展作出进一步的努力。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我校副校长兼教育学部部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杰远教授致辞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先生致辞


广西幼儿园名园长培养工程首席专家兼班主任、教育学部侯莉敏教授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