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率队赴钦州中马产业园考察交流



来源:网信中心 校 办 作者: 日期:2019-03-25 点击:2161

3月2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黄文韬、苏桂发带领科学技术处、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进行考察交流。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工委副书记高朴,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林海波等园区有关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双方在科研和办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社会服务局局长吴东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拟开展合作领域的主要内容。我校考察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科研、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重点指出了我校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优势方向。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常务副主任、工委副书记高朴表示这些优势方向与园区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是双方未来合作的重要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与产业应用方面的合作,尽快推动后续合作事项的进行。


据悉,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是一个集工业、商业、居住三位一体的产业新城。总体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是中国和马来西亚在中国西部地区合作的第一个工业园,具有示范意义。园区的产业定位以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业、新能源及新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

 

介绍园区情况



讲解园区规划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