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3-22 点击:1382

3月21日,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直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各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邓军书记总结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全面梳理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部署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9年是我国的政治大年,大事多、要事多、任务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邓军书记指出,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二要总结工作,认识差距,准确把握当前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定不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确保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邓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为我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以新时代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校纪委书记莫坷布置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对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推动全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细致的工作要求。


赵铁副书记就如何落实好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好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在提升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拿出恒心和韧劲,狠抓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见成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真刀真枪抓落实。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莫坷布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