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日期:2019-03-22 点击:1120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创美好新时代

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工作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总结了2018年我校统战工作并介绍了2019的工作重点。2018年校党委始终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统一领导,着力构建和落实大统战格局,在统战部具体牵头负责下,紧紧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双一流”建设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统战工作任务。2019年学校将继续强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思想政治引领,继续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根本要求,努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实现新进步。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时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认识新时代、研究新时代、把握新时代,扎实推进学校统战各领域工作,切实把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邓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的统战工作,并对2019年学校的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位和使命,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主攻方向;二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的责任担当;三是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旷永青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教育引导本单位同志切实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实的工作态度谋划和做好统战工作,做到谋划到位;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和研究今年本单位、本部门民族宗教、党派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做到履职尽责到位,切实构建校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总结2018年我校统战工作并介绍2019的工作重点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