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觉  影像师大

正文字体:

【点赞师大·年度致敬】关工委和两老协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3-19 点击:566

【编者按】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和展示校园正能量的人物、事件和群体,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学校决定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晚会,晚会通过舞台表演形式,展现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群众性、娱乐性和代表性,引导广大师生为我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向校园正能量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推动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关工委和两老协会:人老心未老,光照青年路,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数十年如一日用真情真意真心化育下一代,努力把青年大学生培养成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