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到离退处专题调研关工委工作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19-03-19 点击:645

3月18日下午,在王城校区离退处会议室,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专题调研学校关工委工作,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会。

  

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常周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关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的精神,汇报了去年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面临主要问题和困难,介绍了兄弟院校在关工委工作方面的亮点与经验,最后对2019年全校关工委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

  

旷永青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我校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了宝贵贡献。对于校关工委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学校会加强研究,想方设法加以解决。

  

旷永青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关工委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自身党建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关工委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实、做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与学工部、团委、离退处等有关部门的活动统筹联动方面可以再多做思考、多下功夫,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帮助青年教师成熟进步,进一步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