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26篇论文入选2019年ESI3月高被引论文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19-03-19 点击:1897

根据科睿唯安ESI数据库3月14日发布的新一期数据,我校有26篇论文入选2019年3月ESI高被引论文,数量上比1月期多2篇。


按照ESI中研究领域的划分,这26篇论文有8篇属于物理学(比1月期多1篇),6篇属于化学(比1月期少1篇),5篇属于计算机科学(比1月期多1篇),5篇属于工程学(比1月期多1篇),1篇属于材料科学,1篇属于植物学与动物学。


26篇论文中,通讯作者地址署名有我校的有15篇(比1月期多3篇),其中化学有5篇,工程学有4篇(比1月期多1篇),计算机科学有3篇(比1月期多1篇),物理学有2篇,材料科学有1篇。


本次更新的数据内容覆盖范围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我校的26篇论文,2010年有2篇,2011年和2012年各有1篇,2013年有3篇,2014年有5篇,2015年有2篇,2016年有4篇,2017年和2018年各有4篇。


本期我校有3篇热点论文,均属于计算机科学领域。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科睿唯安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E/SSCI)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是指最近10年每个学科中被SCIE/SSCI引用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ESI热点论文(Hot Paper)是指按ESI学科统计最近两年发表、在最近两个月里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0.1%的论文。ESI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