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基建处与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召开项目设计协调会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19-03-19 点击:949

为落实学校“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加快解决已建、在建体育场馆项目存在的问题,3月15日,基建处特邀请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中心(以下简称“设计单位”)到雁山校区召开专题沟通会。基建处相关负责人、设计单位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到在建的田径游泳馆、综合体育馆等施工现场查看,并与施工单位交流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然后来到建成的球类馆、标准体育场查看了使用中发现的问题,最后回到会议室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议对项目施工、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处理方案,明确了需要调整和补充的设计内容,对消防设计、验收规范等问题的处理办法形成了统一意见。


此次协调会旨在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设计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供可行性、指导性意见,协调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座谈会现场


查看田径游泳馆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