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备战互联网+】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18 点击:1591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3月15日下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二区119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宣传实践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向同学们强调了广大青年学子的使命以及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学院在2018年创新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勤于学习、敢于创新、积极参赛的希望。


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在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享享笔记本电脑租赁》和《“国字”扫描分析指导APP》团队颁奖。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宣传实践部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给予同学们专业的项目指导。


近年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创新杯”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出台了多项关于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表彰奖励文件,投入专项培育资金,为每一个创新创业团队配备专门指导老师,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和学术实践活动中来。在2018年的“创新杯”学术科技类竞赛中,学院共有17个团队在校级评选中获奖,在2018年度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中,学院共有31个项目通过校内评审及公示,其中国家级项目8项,自治区级项目23项,各项目独具学院特色,充分贯彻了学院“以文化人,经世致用”的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黄德铭 图/朱思宁 张凤 杨灵烨 审/蓝廖国)


启动仪式现场


颁奖环节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