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参与人数再次位居全国第一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03-18 点击:700

3月15日,2018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参与活动人数最多的前十所大学”排行榜公布,报名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总数约12万人次,涉及500多所大学,我校参与人数高达8090名,再次位居全国第一。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已成功开展两届,覆盖学生数量接近15000人。在2017“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中,我校报名总人数达7922人,占整个广西高校报名人数的82.23%,荣获全国金奖,排名居全国第一名,荣获摄影大赛32人获奖、征文大赛19人获奖和视频大赛1人获奖的佳绩;1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感恩大使;乐群志愿者联盟及其他团队分别获得优秀宣传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等荣誉。


据悉,“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是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下,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支持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教学考试杂志社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独秀青年新闻社 龚慧敏



我校“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掠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