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雁山校区桃园餐厅二楼食堂正式启用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王 董 贾丽丽 日期:2019-03-14 点击:2945

3月14日,我校雁山校区桃园餐厅二楼食堂正式“新装”开业。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共同为餐厅启用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林春逸,党办、校办、宣传部、资产处、保卫处、雁山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各中心、部门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开业仪式。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主持开业仪式。


林春逸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雁山校区桃园餐厅二楼食堂是学校民生工程建设的喜事、大事,是学校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广大师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后勤饮食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后勤全体员工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进一步强化责任,规范管理,改善服务,努力把桃园餐厅二楼食堂做成有品味、有档次、有口碑的餐厅,真正实现让师生 “健康饮食、品味生活”的美好愿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饮食保障。


披上“新装”的雁山校区桃园餐厅二楼食堂,环境优雅、舒适,餐厅内配备吸顶式空调、全新环保材质桌椅以及自动结算收费系统。餐厅的现代化设施、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管理将为广大师生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

 

 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共同为餐厅启用揭牌


林春逸副校长致辞并宣布桃园二楼餐厅新装营业


教师尝鲜自助结算柜台(大学生通讯社 徐雨桐 摄)

  

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大学生通讯社 徐雨桐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