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桂林日报】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快闪”掀起学雷锋热潮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19-03-09 点击:1018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李秋)35日,广西师范大学举办“学雷锋,独秀行”主题红歌快闪活动,全校20个学院(部)2000多名学生结合自身特色,三校区联动创意举行。

此次活动以脍炙人口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为主线,以红歌快闪的方式歌颂新时代雷锋精神,纪念第56个学雷锋日,拉开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序幕。本次学雷锋日主题快闪活动创造性地将志愿服务与时代潮流有机结合,用年轻人的青春与朝气展现当代志愿者的风采。

广西师大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该校将开展志愿知识学习培训活动,并持续有效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国际化发展,营造全面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

原报道链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html/2019-03/08/content_1719400.htm?div=-1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