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专题辅导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09 点击:1214

3月7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专题辅导会。学院班子成员、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拟申报国家优青项目的教师和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的年轻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特意邀请了国家杰青项目获得者、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曾明华教授和国家优青项目获得者、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匡小军研究员做了专题辅导。

  

会上,曾明华教授从选题的特色性与创新性、研究的内容及可行性分析、摘要的精炼化等方面全面剖析了基金项目的评审标准,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对拟申报国家优青项目教师的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辅导。随后,匡小军研究员也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学院老师分享了项目申请的建议和看法,并对拟申报国家优青项目教师的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辅导会,两位专家以其高屋建瓴的学术视野和扎实丰富的研究经历,为学院教师全方位传授基金选题、申报书撰写技巧和经验,对推动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和青年项目的申报与立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最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专家辅导会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希望全体老师充分吸收专家的指导意见,特别要在项目选题、研究架构和内容撰写上多下功夫,字斟句酌,关注细节。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