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谭彦 日期:2019-02-28 点击:1488

2月26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黄轩庄、黄海波出席会议,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我校各二级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作会由赵铁主持。

 

邓军在会上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邓军强调,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学习的有益举措。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领会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

 

邓军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从讲学习的高度全面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要善用平台,学好理论,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思想理论素质;要活用平台,创造经验,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他还强调,要广用平台,扩大影响,力争实现全体师生员工学习使用全覆盖。

 

针对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具体工作,邓军要求,要深化工作统筹,从讲落实的高度全面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管理和监督考核。

 

目前,我校党委已经成立了由邓军书记担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担任组员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领导小组。我校将加快建立学习组织构架,明确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抽调精干力量,强化各项保障,做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学习组织管理有关工作。

 

赵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要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放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来认识;要大力推进,要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工作作为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高度来落实;要率先垂范,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是党委书记要落实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我校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要带头用带头学熟练使用活学活用,指导好、推动好工作在本单位、本学院、本部门的开展。


黄轩庄在会上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做好组织下载注册使用工作;搭建和维护好学习组织架构;建立并运行好相关团队。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轩庄部署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