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备战互联网+】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梅练 日期:2019-02-28 点击:505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为2019年全区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做好充分准备,2月24日上午,在育才校区创新创业学院209会议室,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为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变化与机遇;“互联网+”大赛赛事解读和“互联网+”大赛项目来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迄今为止国内最高规格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对于学生来说,该赛事能够让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对于教师来说,能够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高质量的服务地方经济。


通过讲座,老师清楚了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竞赛方式,激发了教职员工的参赛热情和信心,愿意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并争取在去年我院取得该赛事区级2银的成绩基础努力突破夺金的目标。学院领导班子也表示将从教学、科研、学工形成合力采取多项激励措施全力支持师生们在创新创业教育和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