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新闻专题

正文字体:

【图说新气象】我们贡献的“第一生产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9-02-25 点击:1127

编者按


2月21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教育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会议提出要加快南宁教育园区、桂林高校集聚区建设,重点支持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高校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争取一批专业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这为我校在新的一年建设发展鼓起东风,吹响号角。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聚精会神抓党建,攻坚克难促发展,真抓实干创佳绩。学校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成绩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校园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今年,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深化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坚定方向坚守初心,聚焦育人聚力创新,努力构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大体系”,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学期伊始,我们让数据说话、用图文呈现,与全体师大人共同分享过去一年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呈现的突出成就和崭新气象,共同为新时代师大改革发展鼓劲喝彩,以高度的自信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学习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