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获首批创建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19-02-25 点击:1842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首批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简称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我校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获批创建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赵剑光同学获批争创研究生党员标兵。


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工委要求,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党员标兵要按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示范、辐射带动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党员标兵所在学院党委,要加强常态化指导,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及时解决培育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不断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据悉,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首批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活动,经组织推荐、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共从全国高校中遴选出97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此次自治区共有1个研究生党支部、3名研究生党员入选创建名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