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召开2019年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出版社集团 作者:李植宇 日期:2019-02-19 点击:1403

2月15日,出版社集团在创意产业园(临桂)广大印务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传达了相关领导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出版社集团2019年工作重点和出版社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改造升级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桂的出版社集团领导及驻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集团总裁主持。


在上午召开的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了“质量•效益年”建设动员讲话。他指出,虽然过去的一年出版社集团在上级部门、学校的正确指导、领导下,在各种困难、挑战和重重压力下,迎难而上稳中有进,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问题,讲质量重效益已成为出版社集团发展的当务之急。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2019年,出版社集团要在连续三年开展“管理·质量年”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质量·效益年”建设。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也是我们突破发展瓶颈、提升发展效益的根本动力。我们要全面加强选题和产品的全流程质量管理和把控,确保出版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推出一批叫得响、卖得好、传得开、留得住的精品和经典,全面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增强出版社集团的品牌影响力。


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传达了全国出版处长会议精神和中宣部出版局巡视员、副局长王志成在《长乐》小说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温习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出版社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在出版社集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宣部《关于印发<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试行办法>的通知》(中宣发﹝2018﹞45号)文件精神。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还对出版社集团2019年图书出版的侧重点提出了要求,强调集团各图书出版主业单位要切实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做到双效统一。


下午的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他强调,2019年,集团公司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出版工作要求,切实以“质量·效益年”建设为主线,将讲质量重效益贯穿到今年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还听取了战略规划部对出版社集团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发改革设想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出版社集团2019年度重点工作及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出版社集团仓储物流中心和广大印务公司生产车间,对仓储物流服务、图书印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