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迎新年】校领导大年三十慰问留校值班保卫工作人员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 周永健 日期:2019-02-04 点击:1923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黄文韬副校长带领保卫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王城、育才、雁山三个校区监控指挥中心、各门岗岗点、相思江·奥林苑在建小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保卫值班干部、保安和校卫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黄副校长都详细了解值班安排情况,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保卫工作人员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一声声亲切问候,让留守一线值班的保卫干部、保安和校卫队员感到格外温暖,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大家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 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全校师生的重托,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