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民盟广西师大总支召开年终总结及发展规划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1-24 点击:1512

1月21日下午,民盟广西师大总支盟员在育才校区国交院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年终总结及发展规划座谈会。桂林市政协原副主席祝炳宏,广西师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民盟桂林市委主委谭建国、副主委以体杰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民盟桂林市委副主委、广西师大总支主委孙小军汇报了我校民盟总支在2018年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民盟总支继2009年获民盟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以来,2018年再次荣获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殊荣,多次荣获民盟区委、民盟桂林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等集体称号,多人次荣获民盟区委、民盟市委“先进个人”称号,受到学校党委的表彰。


座谈会重点讨论了《继承民盟传统,共圆复兴梦想——奋进中的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的框架与思路,与会盟员积极研讨,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充分肯定了校民盟总支工作认真,班子坚强有力,富有责任心,工作扎实推进,并提出了希望,希望民盟总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民盟桂林市委谭建国主委感谢学校领导对民盟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指示应将《继承民盟传统,共圆复兴梦想》的编辑作为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尽快成立编辑写作班子,进一步细化方案,分工合作,统一思想,做好时间安排。并以此为契机激发盟员们的积极性,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


会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