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迎新年】校领导到雁山校区检查工作并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婷婷 日期:2019-01-24 点击:1480

1月23日上午,校领导邓军、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莫坷、林春逸,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雁山校区检查学校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礼包和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邓军等校领导先后实地检查了校前区景观建设、五期学生公寓建设、起文楼大厅装修、职能部门搬迁情况、桃园餐厅二楼改造、校史人物雕像、相思江·奥林苑等一系列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详细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对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相思江·奥林苑教工住房工作组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的要求,千方百计攻坚克难推进工作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许。同时,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强化监管,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鲜明的目标导向、更严格的工作要求,更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得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已经放寒假,但留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同学们的饮食住宿和学习情况一直为学校领导所牵挂。在生命科学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邓军等校领导实地查看实验室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同学们的科研条件。当看到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科研攻关时,邓军书记对大家的学习劲头给予点赞,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珍惜青春、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安全,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同时,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宿舍管理员、环卫工人、食堂工作人员、值班医生和在相思江·奥林苑工地值班的保安代表。校领导对放弃假日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嘱咐大家合理安排工作,保重身体。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假期的各项工作,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实地检查五期学生公寓建设情况


检查雁山校区起文楼大厅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校史人物雕像制作情况


实地检查相思江·奥林苑项目建设情况



看望慰问留校学习的学生



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


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