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1-18 点击:1060

1月15日下午,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两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学院党委2018年度各项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就师生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各分管负责人逐条领取,逐一剖析原因,讨论做出整改措施。紧接着,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近年来学院在安全稳定方面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严从实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勇于自我革命,本着对党、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赵铁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认为,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找9大类53个问题较为全面,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方向明确,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希望学院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中央会议精神,培养好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加强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防范,构建不敢腐的高压态势,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班子要加强自主建设,凝心聚力,回应不同层次老师的需求,以班子更加紧密的团结引领师生员工的发展;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要再出发,瞄准问题,聚焦软肋,解决短板,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治院水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既要看到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更要认识到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学院班子要改进方法,学用结合,坚持不懈抓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对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和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研究,主动认领,进行销号管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务实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师生满意的成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