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1-18 点击:964

1月15日上午,法管学院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42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黄轩庄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参加会议。


黄轩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等优良作风的重要制度安排是促进班子团结,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方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领导班子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敢于担当亮剑;做好对外宣传,提升学院影响力;聚焦学院未来发展,破解发展瓶颈。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党委从精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民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的不足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效果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