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李逊 日期:2019-01-18 点击:499

1月15日上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8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发放问卷向师生征求意见,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由专人负责将征求的意见形成情况报告,并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进行学习研讨,结合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学院党政负责人还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九个抓好”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委的工作,结合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梳理的问题,以“六个加强”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不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学院党委负责人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发扬了学院领导班子坦诚、团结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自身做起,明晰职责,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督促,强化落实,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最后,校党委常委黄海波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较为成功,前期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展现了学院领导班子较强的凝聚力。同时,他希望班子成员继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提升全局性谋划工作的能力;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的机制体制,激励学院师生继续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继续围绕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师生的监督。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站位增强,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学院师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