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1-17 点击:937

1月13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王俊出席了会议。


首先,电子工程学院书记对学院党委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且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抓关键,抓重点;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努力提炼学院特色。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排查了领导班子目前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全面梳理了整改落实情况,并根据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合理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紧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判与自我批评。在会议上,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各抒己见,反思过去,畅想未来,从自身寻找问题存在的根源,团结一致,力求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最后,校党委常委王俊进行总结,她表示:当前恰逢国家正大力发展新工科,学院作为全校唯一的纯工科学院应响应号召,注重发展。领导班子内部应有非常清晰的发展路径,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当前学院的宣传力度还远远不够,应当着重加强。同时,要提高教工支部活动与学院现有专业的结合程度。另外,应提高对学生的关心、关注程度。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