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孙杰远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19-01-17 点击:693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教育学部孙杰远教授名列其中。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于1990年设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1年开始,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国家一次性发给每人特殊津贴20000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7位专家荣获此殊荣。多年来,我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普遍赞誉。

 


孙杰远,二级教授,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部部长。所获荣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督学,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第二批和第五批广西“八桂学者”,广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等。


主要从事教育学原理、民族教育、教育人类学、基础教育改革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著作14部;主持国家级教师教育精品课程1门;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获国家规划教材1部;获广西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11项,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广西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