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陈祖权 日期:2019-01-17 点击:252

1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部)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和群团组织代表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到会指导。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通报了会前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和班子成员相互沟通等有关准备情况,汇报了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他说,2018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管理,以严而实的要求,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群团组织建设,有力地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特别是在“九讲九展”品牌打造、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均取得喜人成绩。


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了理论结合实际不够紧密,以及工作创新不足、制度程序不尽严谨等问题,并提出了更加注重学用结合,增强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加强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抓实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合力推进学科评估、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系列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


最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作总结讲话。他说,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直面问题找差距,既坦诚相待、谈心交心,又“真刀实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懂团结、会团结、真团结的风格。他充分肯定美术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希望美术学院党委班子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继续搞好团结,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吸收师生意见,坚决反对“四风”,做到干净不逾矩。特别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忠诚于党和国家,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定位,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不断筑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抓牢学科抓建设这个龙头,抓实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更加突出实干、进取和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建设与育人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