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1-16 点击:1570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新聘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会议2018年新聘任92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文韬副校长主持

会上贺祖斌校长对新聘干部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科级干部选拔聘用工作的政策及变化如学校更加重视对科级干部的选聘力度加大了学校层面对科级干部的考察与选聘更加注重干部的轮岗交流通过轮岗锻炼提升干部素质与能力更加注重深入考察全方位听取干部所在单位和聘用岗位相关单位对于考察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更加注重人岗相适根据岗位需要和个人特点进行岗位聘用。通过2018年的科级岗位聘任,近三分之二的科级干部实现了轮岗交流

贺祖斌校长对新聘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干部。二是加强学习锻炼,做一名“知识型、创新型、实践型”干部。三锤炼党性修养,做一名“阳光型”干部。他殷切提出,希望大家要以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

随后纪委书记莫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对新聘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带头廉洁自律,二是强化履责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强化防范意识,降低廉政风险。

黄文韬副校长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希望参会的同志认真领会落实贺祖斌校长和莫坷纪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岗位上做一名阳光型的干部


 

会场

贺祖斌校长讲话

黄文韬副校长主持会议

莫坷纪委书记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