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团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19-01-15 点击:1515

1月14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印发的《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等文件精神,校团委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团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采取基层调研、书面征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在全校基层团干和各校级学生骨干中共征集建议27条;在一定范围内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党支部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校团委党支部负责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干事创业激情等方面进行了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校团委负责人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从前期的准备来看是十分充分的,包括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征求意见、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较为深刻,紧张又不失活泼,展示了团员干部的青春风采和奋斗精神。各成员就自身理论学习、业务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对问题的原因也都有清楚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要自我加压,以更高的标准、跟严的要求、跟实的作风,着力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落地,开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校团委全体成员针对党员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文/谭智奇  图/王贤敏)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