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积极参加桂林市五届人大四次及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19-01-15 点击:677

   11014日,桂林市五届人大四次及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在临桂区隆重召开。我校派出10名志愿者开展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工作,协助解决与会代表们的需求和突发问题。志愿者们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委员们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政协大会组的认可。

据悉,2018年,我校注册志愿者近三万于人次,注册公益团队86个,志愿服务时长超十万小时,围绕公益支教,志愿服务,公益帮扶,政策宣讲,精准扶贫等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校团委将积极推动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加强我校青年团员志愿服务工作,依托志愿成长辅导、公益游学、校地对接,组织青年大学习、大调研等方式,摸清各公益团队和大学生志愿者的需求,统筹协作、齐抓共管,联手孵化更多的公益团队(社团),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志愿服务人才,传承和发扬“乐群”精神,把青春大爱书写在八桂壮乡和中华大地上,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图文/谭智奇 张述绍 梅中琴)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布置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