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18年度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19-01-15 点击:72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的管理,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意识,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此次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是我校首次针对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正职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同志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评议的形式进行考核。


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以及校党委常委黄轩庄、王俊、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机关和业务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部)、附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


会上,31名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的正职领导干部上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65名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职。在现场述职中,述职干部汇报了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工作作风、履职成效、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大家既举例子、也摆数据,既谈成绩也不回避问题,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自身工作的成效与不足。现场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综合述职情况及平时表现等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测评。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中层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对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方式进行了改革。在继续开展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的同时,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正职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同志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评议,各学院(部)、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本单位干部职工会议上进行述职测评。截止目前,除个别附属单位外,全校28个学院(部)、附属单位已完成述职测评工作,参与的教职工2500多人次。此外,校领导、校党委常委还通将过书面形式对学院(部)、附属单位的正职进行评议。最后,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测评情况和干部平时工作表现,提出考核各等次建议名单,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开展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工作,是改进干部考核评价、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中层领导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今后,学校党委还将继续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完善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方式,加强领导干部的选拔、教育和管理,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述职现场


赵铁副书记主持会议




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的正职领导干部进行现场述职



述职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