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19-01-15 点击:991

1月12日,我校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党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期一天。


会上, 30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认真述职。书记们在述职中举例子、谈成绩、说体会、找不足、谈打算、谈思路,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地总结。

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邓军书记对每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努力方向进行了认真点评。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总结成绩客观、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有力、工作思路清晰,很好地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政治站位。他认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更加健全、措施更加有力、氛围更加浓厚、基本功更加扎实,引领事业发展、凝聚人心作用更加凸显,党组织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得到了彰显。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材料、平时了解情况、现场述职表现以及领导点评意见等方面认真地进行了民主评议。


邓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全区高校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会议和全区师德师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八点意见。他强调,一要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抓好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在强化思想武装和思想引领上,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在工作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三要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着力在夯实工作基础上,在提升工作质量上,在打造品牌特色优势上下功夫。四要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着力在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上,在提供政策和服务上,在营造环境上下功夫。五要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在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上,在管好导向、阵地、队伍上,在加强教师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六要在聚焦引领发展上下大力气,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着力在把关定向上,在融汇融合上,在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推动改革发展上下功夫。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上,在运用好“四种形态”上下功夫。八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着力在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上、在师生教育管理上、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他进一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工作充满期盼,他勉励大家在2019年继续一起努力、一起奔跑、一起追梦!



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现场


邓军书记总结讲话


30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