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19-01-15 点击:351

根据学校党委《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师党〔20191号)文件精神,为加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11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黄文韬副校长、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这次民主生活会遵循“自我批评——指出不足——共同进步——团结和谐”的原则,贯彻整风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克服缺点,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抓铁有痕的坚强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首先,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征求意见情况,网络信息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作风、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目的。


最后,黄文韬副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和指导,他强调,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关于教育、信息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技术能力,要紧跟网络新技术的发展方向,在思想上不能过于保守,在方法上要敢于创新,在责任上要勇于担当,在行动上要具体落实;三是要对今后的工作提前谋划,要加强信息化制度及基础设施建设,要激发部门人员潜力,发挥集体智慧,加快学校基础数据库建设,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实现数字桂林、数字广西做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