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周永健 韦瑞 谭彦 日期:2019-01-13 点击:1533

为做好学校期末、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月11日,校领导旷永青、赵铁、黄文韬分别带队检查了王城、雁山、育才三校区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在建工地和出版社、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情况。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科技处、保卫处、后基处、基教办、后勤服务集团、王城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三个校区的图书馆、实验室的危险剧毒物品、实验设备、门板隔断、学生食堂消防通道、学生宿舍强弱电井和相关记录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出版社的独秀书房、基教分社、在建食堂,二所附属中学的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创客空间、心理咨询室、党团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剧毒物品的管理,认真查看食物留样冰箱和记录,对发现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带队检查的校领导对本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我校各学院(部)各单位要认真吸取最近发生在国内几所高校的实验室爆炸、食堂消防通道堵塞、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惨痛教训,切实加强学校各个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做好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矛盾纠纷化解、隐患的排查整改和“销号”,加强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做到防微杜渐,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美好,和谐幸福的寒假和春节。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在王城校区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在雁山校区检查


副校长黄文韬在育才校区及附属单位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