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参加广西高等教育学会科研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年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1-11 点击:326

1月7日至8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科研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 年工作年会在桂林旅游学院召开。我校黄文韬副校长与校科研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领导以及来自全区48所高校的部分校领导、科研管理人员总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首先对2018年全区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区高校科研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自治区科技厅基础处处长张晓飞做了题为“高校科研项目和平台管理改革新举措”的报告,对比分析了区内高校科研平台总体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自治区科技厅接下来将推进的改革举措;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也做了题为“地方高校有组织科研的思考”的报告,分析了高校组织科研的痛点、难点以及兴奋点。


下午,各高校开展分组讨论活动,我校科研管理部门代表针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其他区内兄弟院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自治区教育厅科信处处长黄青云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科研管理年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借助此平台,区内各高校开展广泛交流,共同出谋划策,推进广西高校科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广西高等教育学会科研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区高校科研工作的总结性大会,也为全区高校充分交流科研管理经验、相互借鉴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黄文韬副校长出席年会预备会议


教育厅黄雄彪副厅长做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