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19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1-11 点击:832

1月9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行2019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游园活动。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与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全体成员和统战部全体干部以及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通报会由黄海波主持。

 

一年来,各民主党派与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定期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组织各民主党、统战团体负责人赴南宁参观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成就展,落实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系交友制度,定期向民主党派成员进行校情通报;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成果显著。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军为民盟总支、民进支部、校知联会、农工党总支颁发先进集体奖励。

 

校长贺祖斌为孙小军、张建强、罗宁、麦永雄、陈慧华、秦素琼、杨毅、朱神海、岑学贵、李波、袁俊杰颁发先进个人奖励。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各位党外人士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就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

 

通报会后,校领导和与会党外人士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游园活动,大家一起猜灯谜、写春联,其乐融融。


通报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为先进集体颁奖


校长贺祖斌为先进个人颁奖


校领导参加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现场,大家兴趣盎然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