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迎新年】校领导与专家教授、党外人士代表共迎新春



来源:新闻网 作者:谭彦 大通社 徐雨桐 日期:2019-01-09 点击:2601

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气象

校领导与专家教授、党外人士代表共迎新春


18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5会议室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与我校专家教授、党外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品茶畅叙,向专家教授、党外人士代表达感谢和敬意,送上新春祝福,共同迎接2019年新春。校长贺祖斌主持茶话会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茶话会上致辞邓军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与会专家教授、党外人士表达新春祝福和感谢。邓军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去年一年,我校高层次人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治学态度严谨,教风学风优良的传统,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参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崭新的成绩。


邓军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的成绩。

 

邓军表示,2018,我校集中力量,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深入,卓有成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有力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坚持抓好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坚持深化教育对外开放,国际交流与合作迈出新步伐;坚持加强和改进群团统战和老干部工作,凝聚起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师生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在展望2019年的发展时,邓军强调,要以系统性思维着力构建“八大体系”,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构建机制创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构建结构合理、融会贯通的高水平学科专业体系;坚持以人才资源为根本,构建师德高尚、梯队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体系;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构建学校主导、科研科技创新主体活力迸发的高水平科研科技工作体系;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构建植根时代、开放合作的高水平社会服务体系;坚持以大学文化为根基,构建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高水平文化建设体系;坚持以服务管理为基础,构建制度完善、高校完备的高水平办学保障体系;坚持以党的全面领导为保证,构建精准完备、守正创新的新时代高水平党建工作体系。

 

贺祖斌在主持茶话会时表示,学校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位专家、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也离不开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关心关切和建言献策。他表示,我校长期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发展,积极推进实施人才培养“四大工程”,奋力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为学校发展提供一流的支撑。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创造各种条件,全力支持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党外人士团体建设,为大家能安心教学育人、潜心科研、建言献策提供坚实的保障。

 

茶话会上,与会校领导走到专家教授、党外人士代表当中,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发放慰问金。随后,与会校领导共同登台,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与会人员还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共同欣赏了音乐学院师生带来的民乐合奏、双人舞、男声独唱、古筝演奏、女子独舞、大提琴独奏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茶话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迎新春茶话会现场


邓军书记在茶话会上致辞


贺祖斌校长主持茶话会


校领导共同登台送上新春祝福


邓军书记为专家发放慰问金


贺祖斌校长为专家发放慰问金


共同欣赏音乐学院师生带来的一系列精彩节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