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觉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给全体师大人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8-12-31 点击:3443







邓军书记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我们即将告别令人难忘的2018。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澎湃。这一年我们聚精会神抓党建,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绩显著;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审计整改卓有成效;校园环境风清气正!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促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展现了新气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和民计民生等各项工作整体推进!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内涵发展成绩优异!

展望未来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将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破解发展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沐浴新的阳光,播种新的希望。面向未来,我们始终心怀梦想!我们坚信有梦想就有希望!有梦想就有不可阻挡的力量!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广西师大每一个梦想都有生长的土壤!让师大人每一种奋斗都有成功的希望!

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幸福师大的每一师大员工、师大校友都幸福安康





校长贺祖斌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我们即将告别收获满满的2018年,迎来更加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这美好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欣喜地看到,学校发生了很多变化:新增了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评估排在广西高校前列,“双一流”建设拉开大幕;综合改革稳步推进,规划了未来四年改革蓝图;相继召开了第八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和第一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大会,吹响了未来本科教育和国际化征程的号角;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突破金奖,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新增3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的突破,科研实力显著提升;十大民生工程成效显著,雁山图书馆隆重开馆,生态校园逐步形成,福利待遇一一落实,教育扶贫成绩斐然,师生精气神提高了,校园面貌改变了。

这一切,都是全体师大人砥砺奋进的结果,我为师大点赞!向大家致敬!

新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施“四大战略”,实现‘’六大突破”,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国际化和信息化,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新的一年,我们努力做有人文温度、学识厚度、精神深度的师大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我们的理想大学,同筑我们的精神家园,实现我们的教育梦想。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