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 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在2018首届“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周佳樑 日期:2018-12-23 点击:1555

12月20日,由中国传媒大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民K歌、“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首届“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音乐学院2016级于佳玉同学负责的音乐创业项目《贰零捌文化传媒工作室》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我国艺术类一流大学同台竞技,荣获三等奖。



 项目荣获三等奖 (左三)


3.webp.jpg

  于佳玉同学在中国传媒大学决赛现场  


4.webp.jpg

  奖杯及获奖证书  

音乐学院勇立新时代美育工作改革潮头,结合艺术专业特色,积极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近年来,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代表,如我院院友俞家模创立的“舞蹈圈app”项目,迄今为止已累计获得天使融资人民币1亿元;我院院友帅圳兴创立的“趣弹音乐——尤克里里在线教育服务平台”项目获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金奖,为广西实现了该奖项零的突破。


这些先进典型代表为学院学生指引了正确的创业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带动了学院新生创新创业的热情。目前,我院还孵化了“罺田音乐工作室”、“知音坊琴行”等多个已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创业项目。学院坚持贯彻落实“创业实践教育与艺术专业融合发展”的教育理念,始终抓好育人本职工作,以创新创业特色亮点项目建设,助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早日落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