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桂林日报】紧跟时代前行 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 访广西师大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7级学生吴瑚



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静 文/摄 日期:2018-12-21 点击:748

 

3s198_b.jpg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收看了大会直播的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7级秘书学专业学生吴瑚告诉记者,当他看到这些为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先锋时特别感动,“这些名字中,有不少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他们的丰功伟绩,让人敬佩,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向改革开放的推动者、改革先锋致敬”。

 

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吴瑚的触动很大。他说,他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是很幸运的一代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社会快速发展和进步,让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家庭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吴瑚表示,要向这些改革先锋学习,在专业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祖国建设作贡献。要紧跟时代前行,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地完善自己、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第一线拼搏奋斗,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链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html/2018-12/19/content_1712545.htm?div=-1

 

QQ截图20181221082755.jpg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