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赴资源县开展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8-12-06 点击:260

11月24日,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一行8人,前往资源县猴背村、大庄田村开展送温暖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村委会副主任贺敦杰、猴背村西冲小学教师李淑梅及部分学生代表学校接收了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给山区孩子送去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李老师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安慰,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些孩子虽处于较艰苦的环境之中,却同样拥有与其他孩子一样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快乐全面成长的权利,这次活动让他们幼小的心灵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爱。接着,支部成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游戏互动,孩子们热情参与,一阵阵欢声笑语,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在猴背村对口帮扶农户曹运琼家中进行了座谈,大家详细了解了当地村民的农业生产、收入情况以及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以来的生活改善情况,一起为脱贫致富谋思路、找出路,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座谈会后,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向猴背村村委会捐赠基础设施建设专款5000元,猴背村村委对广西师范大学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午,党支部带着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物资赴大庄田村定点贫困户家中,通过与他们交流,了解其家庭生活和经济状况,共同探讨脱贫路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一直贯彻落实学校扶贫工作的部署,通过定点走访、建言献策、物资支持等扶贫措施,把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DSC02914.jpg

给山区孩子送去学习用品和物资

 

DSC02964.jpg

游戏互动现场

 

DSC02992.jpg

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与猴背村西冲小学老师亲切交谈

 

小图1.jpg

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捐赠猴背村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经费

 

DSC03034.jpg

在猴背村对口帮扶农户家中合影留念

 

DSC03075.jpg

与大庄田村定点贫困户亲切交谈

 

DSC03094.jpg

在大庄田村定点贫困户家中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