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日期:2018-11-22 点击:678

11月20日晚上,学校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学工部(处)、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文明办关于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对我校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项优环境、顺民意、促发展的大好事、大实事。我校王城校区和育才校区作为创城工作暗访的重点区域,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明确工作目标;要利用周日例会、“形势与政策”课等时机,利用多种平台载体,落细落小落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学工部(处)负责人就学风建设和文明修身行动、学费催缴、学业学分警示、奖助学贷、校园安全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了再动员、再布置。他强调,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活动,各学院(部)、各单位已基本启动、布署完毕,但仍存在宣传动员不到位、不少学生不知情不关心不参与等问题,希望各学院(部)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并贯彻执行;要进一步掌握学生欠费情况,及时加强与财务、教务等部门沟通,关切申请学费缓交学生的动态,引导学生制定合理的缴费计划;要切实落实做细各类奖助学金的审核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规范工作程序。


最后,学工部(处)负责人希望全体团学工作队伍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奋斗,把学校学生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1234.jpg


12345.jpg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