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经济管理学院深入金山村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8-12-06 点击:245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行政一行六人在副校长林春逸的带领下,与后盾单位财务处、基金会/校友总会、漓江学院、生科院一道,深入资源县资源镇金山村开展扶贫捐助、入户慰问等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是金山村的后盾单位,2015年就派出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余勇担任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三年来,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多次深入该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这次学院党委、行政班子集体出动,再次来到学院结对帮扶贫困户马文木家中,同贫困户一家进行亲切深入的座谈,深入了解贫困户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询问贫困户家中大学生现在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献言献策。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崇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贫困户送上扶贫物品和慰问金。

 

扶贫捐赠座谈会现场.jpg

 扶贫捐赠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与贫困户亲切交谈.jpg

   学院领导班子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班子与金山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合影.jpg

学院领导班子与金山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