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到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18-11-13 点击:671

11月8日上午,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以下简称“化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学院两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到达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以下简称“理工大艺术学院党委”)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题的学习交流,两院党委在理工大艺术学院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理工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座谈会上,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委白凌婷书记首先向化药学院一行介绍了该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基本经验和做法,并在会上就该院在党建工作方面“一个目标,两项任务,三步措施,九大工程”的“1239”计划和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具体做法作了详细的介绍。


化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就理工大艺术学院党委的热情接待和党建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该院的党建工作创新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化药学院在党建、教学及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化药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党建工作创新凝练方面仍然有待加强,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各方面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交流,共促发展。


座谈会前,化药学院党委一行还在理工大艺术学院党委白凌婷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的“党建+”文化建设长廊、新媒体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学生作品展览中心以及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等。


IMG_6414_爱奇艺.jpg

FA0F305F%403AE1247A.CCBEE35B.JPG_recompress.jpg

F6C46E33%40C8CBBE10.FAC0E35B.JPG_recompress.jpg

91932A07%40F8F43323.FAC0E35B.JPG_recompress.jpg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