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到灵川县江头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出版社 作者:蔡文琪 沈世谋 日期:2018-11-12 点击:13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1月3日,出版社集团出版发行党支部、后勤财务党支部与书店书房党支部组织在灵川县江头村爱莲家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莲促廉”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活动,共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4人参加。


在灵川县江头村爱莲家祠门口,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再一次用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全体人员一起朗诵《爱莲说》。结合爱莲家祠的廉洁文化氛围,学莲促廉,使党员能更好的学习和领悟廉洁精神。


江头村的爱莲家祠、江头古建筑群以及珍贵文物、图片,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展示了周氏家族一直传承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贵品德,不贪不腐、清白做人、廉洁为官的高尚情操,真诚、和谐、积德、行善、奉献是江头村的爱莲文化精髓。


廉政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在了解爱莲文化的同时,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洗礼和思想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感悟了鉴得失,悟黑白,传承廉政美德。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之后的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不贪不腐,清白做人,廉洁做事。




备选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备选3.JPG

朗诵《爱莲说》


备选2.jpg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