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财务处赴资源县金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日期:2018-12-06 点击:626

11月7日,财务处一行六人来到定点帮扶村——资源县金山村开展对口帮扶送温暖活动。


财务处扶贫帮扶小组与金山村村委会王主任、学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段明广在村委会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段明广向财务处帮扶小组介绍了金山村的发展现状、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脱贫攻坚方面尚存在的困难,并对学校和财务处的帮扶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财务处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组织开展好扶贫攻坚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央扶贫攻坚战略决策落实的重要举措,财务处一直重视扶贫工作的进展,紧跟学校扶贫工作步伐,力争将助困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座谈会后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财务处向金山村村委会捐赠集体经济专项经费一万元。


随后,财务处帮扶小组带着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慰问定点贫困户,通过与他们座谈,了解其家庭生活和经济状况,一起探讨脱贫的路径,并参观了金山村的芦笋种植基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发展。通过此次扶贫慰问活动,大家深知扶贫攻坚战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财务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拔除穷根,奔赴小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