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我校学子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贾越峰 日期:2018-03-06 点击:4241

日前,国家教育部在《人民日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经济学专业段夏磊同学成功入选,成为全国100名获奖学生优秀代表之一。广西仅有两位学生上榜。

 

为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过严格选拔、评审,2017年本专科学生中,有约5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本次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的100人是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国家奖学金获奖获奖学生中的优秀典型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就是为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段夏磊,中共党员,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铜奖、第七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4项,省市级奖项20余项。

未标题-1.jpg

《人民日报》版面截图


QQ截图20180306160926.png

段夏磊作为学生代表在第八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开幕式发言

QQ截图20180306161153.png

段夏磊(右三)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决赛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